鱼柑丸🌚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叶黄】昭曜00-01

回坑了,自嗨一下
不会写文只会小学生作文(
名字随时可能改,谁叫我取名废(。欢迎帮我考虑
ooc了算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架空,私设多,借用了一下《杀手赞歌》的部分设定
拖延症晚期催我也没用
佛系老年人
中二气息预警

﹉﹉﹉﹉﹉﹉意思一下的分割线﹉﹉﹉﹉﹉﹉

00




不管时代如何进步,不管文化如何发展,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铁则——弱肉强食,以及人与人,或是一切生命体之间永远不会改变的关系——捕食与被捕食者。
是为了成为捕食者而拿起了武器,还是为了不成为被捕食者而拿起了武器。理由已经不重要了。战斗,不一定能活下去,但不战斗,一定活不下去。
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现状。
一片混乱。


荣耀历573年,在荣耀大陆西南部发现了一种新的种族——曜。与之而来的,便是新的力量,能源,以及未知的恐惧。
曜石。曜之一族力量来源,使得他们能使用不可思议的力量,然而这种力量只有曜之一族可以使用。即便曜之一族能帮助人类,并用曜石为他们提供能源。可总有些人,既嫉妒渴望着他们的力量,又畏惧他们的力量。于是,即便不能像曜之一族使用曜石的力量,但靠着知识的力量,以及一代又一代人的智慧,终于造出了以曜石为力量来源的武器——魂契。一种通过灵魂契约使用,每一把都独一无二,每个人只能有一把的武器。每把武器都有自己的名字,只要呼唤其名,便能实体化,然后使用其战斗。
荣耀历675年,维持百年的和平终究是抵不过人类的野心,战争一触即发,所有有资格拥有魂契的人注册为猎人,对曜之一族进行狩猎。靠着越来越强力的武器和人数上的优势,曜之一族,灭绝。


抢夺完后新的问题,便是资源及土地的分配。战争又持续了十几年。终于,随着各个势力逐渐稳定的力量,以及各个势力中在战争中打出名气的各路强豪,荣耀大陆的局势终是稳定下来了。
荣耀历689年,本是统一的大陆分为了大大小小的区域。即便各地域能管理好自己的土地,但没有统一的霸主,自然犯罪率自然不会低,尤其是一些小的地域和无人管理的地域,加上不知何时发现魂契能通过战斗发生进化,为了力量,那些不愿加入任何势力的一些野心家,开始袭击各个势力的人,再然后,连普通人也不会放过。后不知何时起,这批人成立了赏金犯的组织,对各大势力各种人进行狩猎,升级魂契的同时获得财富。
荣耀历690年,以20个地域为首的各个势力终于达成了共识,建立了联盟,一同管理大陆。重新建立当初战时对抗曜之一族的赏金猎人组织用来对抗赏金犯,让各个势力的优秀之人加入注册进行狩猎,以此来评判各势力实力。当然,独裁难免引起不满,于是若是某个势力成绩过差,自然能被别的势力顶替。


荣耀大陆,从此便成了赏金犯与赏金猎人的狩猎场。同时,有一批脱颖而出的人,和战时的一些优秀之人,名字被广为传颂。其中的五位佼佼者更是因优秀的战绩和令人叹服的实力定级为S+并被封神。
斗神:叶秋,注册名:一叶之秋,武器:却邪
拳皇:韩文清,注册名:大漠孤烟,武器:烈焰红拳
枪王:周泽楷,注册名:一枪穿云,武器:荒火碎霜
剑圣:黄少天,注册名:夜雨声烦,武器:冰雨
魔术师:王杰希:注册名:王不留行,武器:灭绝星辰




﹉﹉﹉﹉﹉﹉意思一下的分割线﹉﹉﹉﹉﹉﹉

这一章主要交代下背景和设定吧...有点啰嗦...以及各种中二气息和套路的味道...嗯...问题不大问题不大(被打
欢迎捉虫

﹉﹉﹉﹉﹉﹉意思一下的分割线﹉﹉﹉﹉﹉﹉

01



荣耀历690年

“战时叶神在逮捕定级为S+级的赏金犯中不幸失联,搜寻至今仍不知其下落,我们也很难过失去了这么一名大将。曾经,叶秋带给了我们无尽的荣耀,至今也还有着深深地影响,但是,我们是时候向前看了。”嘉世的记者招待会上,金主陶轩正激动的演说着。

战时,有一人,无人不晓。多次单人逮捕S级赏金犯,三次S+级赏金犯,以及许许多多S级以下的赏金犯。令人敬服的战绩,加之对魂契极其了解,不仅被封神,还被称作教科书式的榜样。
叶秋,一叶之秋。
其所属势力嘉世也是在那段时期成为战时一方强势的势力。
然而逮捕三次S+级赏金犯后,其及其代领小队战绩开始下滑,嘉世也开始逐渐走下坡路,世间传出其受重伤的传闻。直至前段时间抓捕一个A级任务突然失联。说是失联,在如今,早已告别曾经战时乱世,只是人类互相抢夺地盘与资源财富,并影响不了大局,加之联盟影响力如此之广的情况下,能失联的情况能有多少?若真失联,怕也是凶多吉少。所以,失联,不过只是大多数人的一种慰籍,想要相信那一点飘渺的希望,期待有那么一丝丝奇迹罢了。

“不是说我们就此抛弃了叶秋,我们不会放弃继续找他。而一叶之秋也并没有成为历史——”陶轩顿了顿,“这一次记者招待会,便是为了新生的斗神——孙翔!他,带着却邪回来了!并且通过了荣耀中枢的承认,继承了注册名一叶之秋,成为我们的新王牌赏金猎人!嘉世没有没落!嘉世将由新的斗神带领我们!”

荣耀中枢,由曜之一族曜石的母石——即孕育一切能源和力量的源泉制作而成,也是至今为止史上运用曜石制作的各种东西的最最成功的作品。荣耀中枢,保留了母石自生的灵性,它与所有曜石都有着一种特殊的联系,即与所有魂契都有联系。若能得荣耀中枢承认,便能获得魂契。而注册名,无论是赏金犯还是赏金猎人,也都由荣耀中枢决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那些看似自由的赏金犯,其实都在联盟掌控之中。

一叶之秋的归来,掀起了大陆的一波浪潮。几乎各地,都是议论这个新生斗神的声音——虽然并不知这信任的一叶之秋是否够担当起这个称呼,但毫无疑问,在所有人心中,斗神和一叶之秋之名是划等号的。


蓝雨

“你怎么看,少天。”
“什么怎么看?哦,你是说老叶的事吗?那家伙那么强,不可能死的啦,只是失联而已,才一个A级赏金犯,想打败叶秋,太太太太太天真了。倒不如说他要是失败,我能嘲笑死他,叫他平时不要脸。再说,进行狩猎的时候失联经常有的嘛,虽说这次真的太久了,但我会找他回来。”蓝雨领地猎人中心里,蓝雨势力的队长喻文州和核心王牌兼五位S+级猎人之一的黄少天就这一问题讨论着。
“但是却邪在孙翔手上,孙翔的注册名也是一叶之秋,这是荣耀中枢承认的。并且每一个魂契都是独一无二的。而魂契解除的条件:主人重伤或死亡。”喻文州面色严肃,好看的脸丝毫没因眉毛紧皱一团而显狰狞,“一个A级赏金犯可没有这个能耐呀,并且不管赏金猎人还是赏金犯,等级都由荣耀中枢通过母石与魂契的曜石间联系而定的,不会出现判断失误的情况。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哎呀所以说队长再怎么想也没有眉目的话这个任务我接下来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嘛。再说了,你说的情况只是现在已知的原因嘛,魂契的神奇队长你研究这么久了也知道,荣耀中枢也工作了这么多年一定是老年痴呆了啦。而且说不定有别的原因呢,所以说让我接下这个任务就好了嘛。”
“可是少天,你...”喻文州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便被面前这个一脸坚定的家伙的大堆文字打断。
“没事的没事的队长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不过你就放心吧,我可是堂堂剑圣啊,S+级赏金猎人呀。王杰希他们不接刚好给了我们蓝雨一个提升战绩机会嘛。这能不抓住呢,这机会不抓住可就对不起我机会主义者的名号了。”
看着滔滔不绝主动请缨不答应绝不住口的黄少天,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有些无奈。正如黄少天所分析的,斗神叶秋失联,自然是引起联盟高度重视。能让斗神失联,其原因还不明,原A任务难度直接升级,成为联盟成立以来第一个EX级任务。而由于其他三位S+级赏金猎人不仅仅是各势力核心,同时还担任各势力队长,自然是不便接这个危险未知的任务,于是任务落到蓝雨头上了。若不想接,直接拒绝,联盟即便不满也没办法说什么,可能黄少天却执意要接,喻文州也实在没有什么办法,终于开口答了一个“好”字。


即便整个大陆都处在新一代一叶之秋的热议中,对于叶秋失联的话题也丝毫没被忽视。不过黄少天的出行倒是低调得不能再低调了,自然是没有引起任何关注,毕竟是EX级机密任务。于是,在几乎没有几人知晓的情况下,黄少天带上一些干粮和别的必须之物,独自前往叶秋失联前最后通讯的地点——埋骨之地。

﹉﹉﹉﹉﹉﹉意思一下的分割线﹉﹉﹉﹉﹉﹉

感觉…分章好难分呀…
以及不喜勿喷(((

评论
热度(13)

佛系老年人
全职又回坑了其他的暂时emmm
除了叶黄洁癖其他大概都能杂…?

© 鱼柑丸🌚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