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柑丸🌚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叶黄】昭耀02

避雷前章。


﹉﹉﹉﹉﹉﹉意思一下的分割线﹉﹉﹉﹉﹉﹉

02



“叶秋那家伙,追个赏金犯居然跑这儿破地方,害的本剑圣跟着受罪。本剑圣一次任务能赚几十万,居然为了找他跑到这种破地方,以后找他PK绝对别想躲了。”黄少天一直不停碎碎念的声音并不大,但在这片阴森之地,倒是十分突兀。

埋骨之地。顾名思义,自是埋了“骨”——曜之一族的骨。战争胜利后,人类对曜之一族进行了清剿。人类害怕曜之一族复兴,然后对人类进行疯狂的报复——毕竟曜石本就是曜之一族的东西,谁也不知道曜石还有多少别的用处。那段血染红的历史中,就连被抓住进行研究的曜之一族,也被下令一同清除掉,而后统一埋到了这一带。由于曜之一族特殊的力量,即便是死后似乎力量仍在,使得这一带被神奇的力量环绕,只不过不再是生前犹如光一般的感觉,而是阴森的,充满怨恨的气息。由于特殊的力量,使得这一代充满未知的危险,以至没有多少人接近这儿,就连联盟也没有任何势力愿意接管这里,不过也因此,一些自认实力足够的赏金犯将这里作为藏身处,不过这些人的下场怎样除了通过荣耀中枢确认其魂契别的就无可知晓了。这便是如今的埋骨之地。

黄少天看似在不停的抱怨,但其实丝毫没有放松对周围的警戒。虽然他话多,但经验和实力都是无可挑剔的,若是话多就能当上S+级赏金猎人,那么封神的就不会只有五人了。
丝丝阴风似是从深处刮来的,黄少天朝源头的方向看了看,稍稍沉吟了一下便向其迈开步伐走去。
耳朵所能捕捉到的声音,除了若有若无随着阴风摇摆的树叶的沙沙声,似乎能听见什么呼唤回荡在身侧。明明进来前还是白天,但抬头不见一点光,仿若永夜——倒不如说像是一片深渊,仿佛要被吸入一般。还有淡淡的雾气缭绕,黄少天能看出这不是普通的雾气,雾气中有着闪闪发光的尘埃,他能感觉到这和自己魂契有某种相似之处——毫无疑问那是曜石的粉尘。唯一的光源便是周围的石缝透出淡淡绿光,并且一些石缝中有着不知是人还是野兽,或者可能是曜之一族的骨头夹在其中,透着丝丝诡异,随着越走越深,这绿光竟是逐渐更亮,更加渗人。黄少天不停的在脑中抱怨着叶秋为何追捕一个A级猎人能追到这种鬼地方,倒是更加集中起了注意力警戒着一切潜藏的危险,考虑着要不要先把冰雨唤出来,虽说魂契只要呼唤便能立即现形,但毕竟还是有那么几秒的时差,可能导致无法应付突发情况。
“...来...”
随着深入,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一直处于高度集中的黄少天瞳孔一缩,一声“冰雨”毫不带犹豫,进入战斗状态。
8石缝中的光开始闪烁,那些残骨开始震颤,只见以最大的缝为主干,犹如树一般缝隙沿着周遭向上攀岩裂开,残骨终是挣脱石头的束缚飞出一段距离,而后停下。黄少天看着周遭聚集起来的越来越多的骨头暗道不好,心中默默已经了然会发生什么。双手握着冰雨以不变应万变,随时等待机会冲出。他堂堂剑圣可是这荣耀大陆最大的机会主义者,他有自信能找到机会冲出重围。果不其然残骨再次动起来开始重组,而后形成一架架完整的骷髅人。骷髅人微微抬头,从头颅眼部和嘴部仿佛出现一股吸力将周遭雾气吸入其中,随后全身被微微淡光包围。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进行了一次深呼吸,就在捕捉到第一个开始动的骷髅刚刚做出迈步的动作时,以及拔刀斩已是放出,紧接着就是一招落英式加上与此地格格不入的阳光自信的声音。“呵我还说是什么呢,就是一堆破骨头嘛,还以为多大点事儿呢,看本剑圣几下把你们都解决了。看剑看剑看剑。连突刺、三段斩、银光落刃、剑影步……”边说边打着,黄少天突然感觉到一股眩晕感袭来,立刻下意识一剑将身边的骷髅劈飞出去。眼前被打碎的骷髅再次重组的情景渐渐模糊,黄少天即便用冰雨支撑着自己想要努力站起,然而头却越来越重,向下倒去。“难道又是说话说到缺氧了吗……可恶……要是被叶秋那个家伙知道了肯定又要被嘲笑一番……只是怎么会这么严重……难道以后真的要少说点吗……唔……好困……可恶……难道本剑圣要栽在这里了吗……还没……找到叶秋啊……”这是黄少天在彻底失去意识前脑内最后的想法。


﹉﹉﹉﹉﹉﹉意思一下的分割线﹉﹉﹉﹉﹉﹉

下章老叶就出来了……大概……先睡了,老年人再熬夜要出事了……

评论(2)
热度(13)

佛系老年人
全职又回坑了其他的暂时emmm
除了叶黄洁癖其他大概都能杂…?

© 鱼柑丸🌚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