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柑丸🌚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叶黄】昭耀03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文风又是啥(
以及真的想重新骚个名字(

以及感谢大家的喜欢,有点小激动

本篇微量双苏,攻受我没纠结好(
以及喻队可能会ooc…就一点点啦…开开心心写叶黄吧(
各种伏笔嗯…



﹉﹉﹉﹉﹉﹉意思一下的分割线﹉﹉﹉﹉﹉﹉

03

“队长,不好啦!黄少也失联啦!”郑轩可以说几乎是飞过来的。
“什么!少天也失联了?”喻文州愣了几秒才从震惊中缓过来。
一旁从微草前来拜访的王杰希轻轻握住了喻文州的手,试图安抚喻文州冷静下来。喻文州也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立即调整了下望着郑轩,问道:“荣耀中枢那边怎么样?没有发生像叶秋那样被孙翔顶替的情况吧?”
“没有,所有信息都正常,冰雨还属于黄少。”
喻文州似是松了一口气,“我需要事情的详细报告。”郑轩看了看王杰希,嘀咕了一声压力山大返回情报室去了。
“黄少天接了这个任务?”
“嗯。”喻文州旋即苦笑了一下,“只可惜这件事恐怕没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先是叶秋前辈,然后是少天,何况还是那个地方...这下难办了,希望少天没事。”
“只可惜我放心不下微草。”看着眼前的人苦恼的模样,王杰希轻轻叹了口气,紧了紧握住喻文州的手,“在这里着急也没用,具体还是看报告吧。况且叶秋和黄少天实力是摆在那的,一定要办法应付突发情况。”
喻文州自是明白其中的道理,彻底恢复成了平时的理智状态。


黄少天醒来后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不是蓝雨的天花板。这是出现在脑中第一个想法。好像自己晕过去了。逐渐回忆起了事件的经过,而后感觉好像梦到了些什么。皱眉想了想也只有模模糊糊的感觉后便不在纠结。黄少天从床上起来——或者说床板上更为合适。他确认了身体并无大碍后开始观察起了这个安置他的小屋。除了刚刚的床板,只有墙角堆积的装杂物的纸箱,稍稍泛黄的墙壁唯一的装饰除了一盏灯和略显破旧的纱窗别无其他。相比常年所住的蓝雨,说是有些穷酸都不为过。
“啊!叶修,你带回来的那个人醒了。”伴随着吱呀一声开门声,不难听出低声惊呼的是一名女性,随后黄少天便瞧见一个扎着马尾看似爽朗的女性向屋外不知谁招呼了一声后转过头来笑着向自己解释道,“我叫陈果,这里是兴欣,我爸建立的一个小势力,现在暂时由我接管。哦,你是叶修那个家伙带回来的,当时昏迷不醒,就安置在了这里。”眼前叫陈果的人透露的信息有点多,但黄少天还是很快抓住了重点:“兴欣?联盟没听说过还有这么一号势力呀?难道记录有遗漏?不应该呀?还是说你们其实是什么赏金犯集结的不法组织?说吧是不是你们让叶秋那家伙消失了?等等,你刚刚说的救我的那家伙,敢进那片地方实力应该很不错吧?那他知道叶秋的下落吗?快让他来见我,我记得你刚刚说的他叫叶...修...?”就在黄少天意识到微微的即视感,在想这是不是某种巧合时,一个懒洋洋的熟悉的声音从门口悠悠飘进耳朵里“哎哟,哥就不在了几天,剑圣大大居然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见我呢,突然让哥怀疑是不是有人暗恋哥呢。”
熟悉的面孔映入眼帘,黄少天的眼睛越睁越大,像是按下了开关一般,立刻开启了他的嘴炮模式:“靠靠靠靠靠!叶秋你大爷,谁暗恋你呢,联盟说你失联了本大爷历经千辛万苦来找你,你就藏在这地方攀上一势力老板混得风生水起的啊!还有叶修是怎么回事啊还带改名呢?还有那孙翔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你终于意识到本剑圣威胁了害怕被本剑圣打败提前溜了找了个人替你丢脸啊?我告诉你别想跑既然找到你了咱们就来PKPKPKPK!”
“我本名就是叶修。”自动过滤了一堆废话后,叶修挠了挠后脑勺后,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烟抽出其中一根叼起,“这个说来话长了。”
就在意识到黄少天又要开口说话后陈果马上插话打断:“叶修原来是你熟人啊,人看来没事挺精神,还挺有个性话挺多的哈。人你带回来的那就你负责了啊。”随后夺门而出。
“老叶解释一下?告诉你别想蒙混过去。本剑圣可是特意找来的。”黄少天盯着叶修,在陈果脚步声越来越小直至消失后终于开始追问,就在叶修摸出打火机时立即眼疾手快将叶修嘴里的烟扯下,看了看烟皱眉道,“房间里不准抽你想呛死我逃过一劫吗我告诉你没门。还有你这抽烟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抽烟对身体不好。”
好像仓鼠。叶修想。看着眼前一头黄毛的人气势汹汹的样子感到有些好笑,强行压下了想去揉一揉的冲动,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本着绝不浪费的原则伸手去拿黄少天手里的烟:“看你这要吃了我的架势我不抽还不行吗,少天大大倒是把烟还给我啊,别浪费呀。”
在被叶修的手碰到的一刹那,黄少天感到心跳漏跳了一拍,反应过来发现叶修正叼着刚刚从自己手中拿走的烟笑着盯着自己,异样感越来越明显,觉得浑身不自在,破天荒的只憋出两个字“干嘛”
这反应真可爱。叶修觉得这想法让黄少天知道了对方一定又会炸毛。“你这条命是哥救的,少天大大准备怎么报答我呢。”
“你…你想要啥?钱的话我没带多少出来啊,回去可以给你不过你别太黑啊我告诉你。”
“谁稀罕钱啊,况且少天大大身价那么贵,哥想了想啊,不如少天大大干脆以身相许吧。”
“以身相许你——”黄少天脑中突然有了想法,动起了坏心思,坏笑了起来。要你平不要脸,本剑圣一定要治治你。“好啊,不过看你这儿穷酸样你养得起本剑圣吗?一天三顿一顿都不能少还有不要秋葵啊。还要天天陪我PKPKPK。以及不许抽烟!像现在这样不点叼着也不行!”
“给暖床吗”
“!暖你妹啊!叶不羞你大爷!要点脸好吗!”
果然秒炸。叶修每次都觉得逗这个话唠特别有趣。不过也就笑了一会儿,收起了之前轻松的表情。黄少天也发现了叶修的变化,也不自觉跟着严肃起来。
“少天,咱们来聊聊你的任务?”

评论
热度(12)

佛系老年人
全职又回坑了其他的暂时emmm
除了叶黄洁癖其他大概都能杂…?

© 鱼柑丸🌚在回坑的边缘试探 | Powered by LOFTER